哈哈。。原來眼鏡不是人人都適合帶的呀。。圖二的太陽眼鏡載起來好搞笑呀
俺覺得年下學弟的路線還好。。可能以前就對乙女game的年下很排拆吧。。
總覺訒表現出來就是正太型的幼稚!? 

情侶模式:

比起照顧別人,俺喜歡被人照顧。。與其被人s,還不如s別人。。
所以他的梗,基本上都還好 。。沒啥特別的點要寫。。 
這張CG是他買冰給女主角吃。。發現臉上沾到冰琪淋,甘脆就破廉恥的
在大庭廣眾之下舔掉女主角臉頰的冰。。
 


麻。。猛X使與王子那邊也遇過舔起司,俺覺得還好。。 。只是那個顆誌,看起來很
礙眼。。很想幫他扣掉。。(像髒東西沾在上面。。)->喂。。

反正灑糖都是滿嘴喜歡。。。。喜歡掛嘴邊的。。連放個煙火,一次拿N根一起放
都可比喻是對女主角的愛意。。



比較好笑是。。在飯店,犬塚氣沖沖的碰到女主角問她有看到立夏嗎
才知道、他竟然很有勇氣的、敢在犬塚老師的泳褲上亂畫畫。。超爆笑的。。



犬塚就叫女主角幫忙找、但找半天沒看到立夏的踨影。。後來只好無奈的回
房才發現床上有聽人打呼聲。。立夏竟然躲到她房間的床上去、還小睡了一下。
被女主角叫醒、還進入傻瓜情侶模式口花了一段。。說是由於日夜都是女主角的
身影。。才讓他睡眠不足。 。體力不支。。還說她是天使。以後也要只對他一個人
展露天使的笑臉。。正當調情氣氛正好。。
 


犬塚就閃了進來了。。還生氣女主角是不是早就知道立夏在這邊。。在大廳還
故意騙他沒有看到立夏。。。哈!! 馬上被抓去說教了一番. . 足足講了一個小時
才放人。。



這傢伙的惡作劇還不止如此。。在沙灘上還騙女主角說要玩敲西瓜遊戲。。
(將眼睛遮起來。。靠一群人喊來喊去,移到正確位子、敲破西瓜的遊戲)
女主角莫名其妙,聽他的聲音,一敲下去,發現是恭介的怒吼聲。。。
打到睡的正爽的恭介、她跟立夏兩人還手牽手繞跑。。。

(唉! 恭介好口憐。。逐浪之後又被當西瓜敲打)



晚上立夏約女主角出來海邊散步,穿太少。。當然立夏也免不了當一下

人體保溫袋 (別用這個詞冏/。。)。。 溫暖一下女主角。



晚上睡覺女主角又做了春夢?! 竟然夢到立夏是小精靈。。她是被招到異世界

的勇者。。(果然零 的體操做多了,才會做這種夢。。)



(沒人覺得小精靈很欠扁嗎??? 一點都不可愛呀。。)

最後一天的事件是去海之家買東西,遇到海之家小開!? 說他們忙的要命。。
若他們自已願意動手自助作炒麵的話,要算他們半價。。兩人就決定動手
自已做。。太親親我我、反而不小心打破盤子,被店長留下來當服務生抵債。。
女主角也跑去做外場負責點餐。。被客人給搭訕。。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
立夏看不下去。。跑出來將客人點了抱怨粉久、未出菜的拉麵給整個倒在
客人頭上。。

立夏 :「擅自對我的女朋友出手。。就是會遭到天罰。。」



(唉!! 拉麵灌頂也太。。。不燙嗎 ?)->這不是重點。。

最後兩個人被店長叫去內場洗盤子。。立夏可樂了,還趁機KISS了女主角
開了張CG。。。



為了省那個半價、反而勞動了一整天。。果然。。我超不適合年下組的。。END


急戀愛模式:

不要說心跳的感覺了。。我只覺得哪來的死小孩一枚啦!!!!
被水槍噴還要裝做很爽.。。這實在不符合俺的邪惡本性。。
什麼看到笑臉就治癒心靈。。我實在無法達到女主角的同步值。。

 

祭典也是帶小孩去逛祭典。。轉職當保母算了。。



原本在散步接到立夏傳來到沙灘的mail。。一去就陷入沙坑裏。。沒給他吃
拳頭巳經很不錯了。。為啥還要裝笑臉。。俺不懂。。在旅館這小子也跑來找女
主角玩枕頭戰。。。嘛。。。青春嗎?
總之最後一天,陪立夏去爬山。。前腳才剛走。。後腳立夏就差點跳到山崖去。。
被神力女主角給一把拉起。。下一秒兩人又走。。換女主角又一個不小心碰到
舊蘭柑。。也快掉到山崖去。。。搞出手拉手是哪招。。。



換立夏拉住女主角。。但女主角不想害立夏。。就自動放開手。。
這小子就跳下去抱住女主角一起掉下山崖的海裏。。



兩人一起滾到海裏,沒死,在海灘上喘息就告白了END。。。





哪來的芭樂劇。。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