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他本來就有載眼鏡。。所以這邊就是請他拿下眼鏡囉。。。

一開始這老師嘴巴超級輕浮呀。。像搭車時坐在他身邊,他都能若無

其事的從嘴巴講出。。怕暈車的話 ,可以一邊看風景、一邊與他kiss,
轉移注意力、就會忘記想暈車的感覺。。

哈哈,老師你都不怕暈車的人會吐嗎 ???

另外口花範例:

通常女孩子談戀愛都會變的更漂亮。。你要是為了想變的更漂亮。。
可以試著跟我談戀愛哦。。



(你確定你不是打著老師的棋子,把自已的學生嗎???)

如果走別人路線的話。他也都能扮演好吐糟的角色。。像之前走司路線,排球比賽加油時。。這傢伙還直接吐女主角說.。平平都是老師、為啥沒幫我加油之類的。。

超愛蝦起哄。。 

還能跟學生比看誰把的妹比較多。。



不知道是想在女主角面前現說自已炙手可熱還是怎樣。。好感度飄高時。。
在巴士、叫女主角坐到他旁邊的理由是。。女主角一副
看起來就很會暈車。。他是保健醫生,可以就近照顧。。。

(嘖。。大人們心機真是重呀。。)

當女主角受傷時、看起來弱不禁風的還能展現出公主抱。。把女主角帶去治療。。
女主角爭札想下來,還說「受傷的人就給我安靜」。。。

(用那種輕柔、又不容拒絕的語調超讚!)

 

還隨著注意著學生的情緒。。像女主角覺得來這種渡假勝地單身很可憐
這老師也能很認真的提供意見給女主角。。算蠻有盡到老師應盡的任務啦!!!

司老師就公私不分囉。。(咳。)

而且我發現犬塚老師雖然嘴巴很會調侃女學生。。但是也不會做超過學生與老師的那條界線。。這點他理智還蠻把持的住的。。私底下也是很注重自已身體的鍛練。。畢竟身為保健老師嘛。。病厭厭的能看嗎? 。。祭典就是跟女主角到處閒逛而以。。



最後在留在海邊最後一天陪女主角玩。剛好遇到其他配角三人組女同學,


老師就跟女主角一組PK排球。。女主角超慶興跟老師一組。。老師打的球超強的。。
結果不小心 (俺覺得是故意的啦) 接球時跟女主角撞在一塊兒 。。KISS到女主角



還一臉若無其事的,強調這個只是事故而以。。。



下一秒又問配角女同學在來要跟他同一組嗎?  (笑爆)



總之女主角因為這次意外變的很在意老師。。甚至在旅館都不敢正眼看老師。。
可是他就是超故意,要賭女主角。。超愛看女主角驚慌失措。。
最後在海邊找到女主角。。女主角超不甘心的。。覺得自已因為他而表現的很在意
老師。。可是老師對於那個吻,是一臉平淡,完全無所謂的樣子。。
但老師說,其實他對女主角也是愛在心裏口難開啦。。很努力的隱暪自已的心意
難道女主角看不出來嗎?!!!



明明就一副余欲的樣子,誰看的出來啦!!! 馬上就撲過來抱住女主角
還耳邊呢喃。。(羞////)

犬塚:「說真的。。就算你是個小鬼,我仍然想要吻你。。只是理智不容許我這麼做。
所以。。你就試著趕快成為一個讓我無法在保持理智的好女人吧!!!」



(老師你好萌。。我真的不介意你提前伸魔掌!!!!! )

總之咧! 犬塚真的會等女主角長大在來說。。是個不錯的成熟男人。。
跟某位老是想要拉學生去牆角狂吻女學生的老師等級不同呀////
(看向司老師。。)


唉! 可惜,他的戲份好短。。只有急戀愛而以。。(泣)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