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其實一開始,看到PS2推出的朱雀異聞時,會覺得說
朱雀巫女(鳳まどか)跟青龍巫女(氷室深咲)新人


想必故事上應該會跟原著不一樣???????????

結果咧,其實走一回鬼宿路線的話,跟原著幾乎大同小異... (鬼宿你的路線比較沒創意呀!)
一開始也是不是怎麼愛讀書的女主角跟好朋友去圖書館唸書,唸著唸著,女主角就為了轉換氣氛
拿了一本古書,四神天地書,結果手賤連同好友被吸入四神天地書之中..
後來就是遇到小混混結果好友為了女主角,兵分兩路的逃跑,結果小混混也不見得那麼笨
也是分成兩批的追..在危急之際,第一男主角鬼宿就登場了..結果當場我聽到鬼宿的聲音

我整個很虛

啥!!!為啥CV不是綠川光???!!! ()  
沒有綠川光的鬼宿不是鬼宿
這不是鬼宿 (打滾
....)

配音不甚滿意就算了,隨著略看不順眼的CG,在加上走鬼宿路線,(根本就是照著原著
走的感覺)整個就覺得很無力,後來的劇情發展,就是鬼宿幫忙了鳳まどか,但在之前鬼宿
巳經幫了鳳まどか的好朋友氷室深咲..並請深咲在鎮上等..
原著中嗜錢如命的鬼宿,竟然佛心來也..
不收費的說要帶鳳まどか去找他的好朋友
氷室深咲
最後沒找到深咲,還被強行帶入宮中,原來皇上有令,早就知道異世界的少女、會出現在城內!

而且老實說鳳まどか的個性根本就跟美朱一個模樣
,(美朱,你不要以為整型了,我就認不出是你)
像鬼宿來宮裏救鳳まどか 時的選項,根本就是照美朱模式思考就對了,還加了鬼宿的好感度..
女主角為了能回到原來世界,也為了找朋友,故答應了皇上當紅南國的朱雀巫女

劇情的發展就是首先要找出其他的朱雀七星士才能招喚朱雀出來 ,發現尋找七星士時,就跟原著差不了多少
如:軫宿跟少華那段情,亢宿裝張宿讓招喚儀式失敗,尋找柳宿時舉辦大力士比武,跟在山中遇到
山賊的翼宿..等等都是相同情節,只是劇情有點濃縮,特別是CG,七星士一人只有8張..少不隆冬
而且鬼宿的CG,KISS就佔了兩張,抱抱一張..總覺得鬼宿的路線,怎麼好像沒有漫畫中,美朱與鬼宿的
感情來的那麼強烈,不知道是不是出場人物太多的關系,唯一覺得不炒冷飯的是原著中美朱動不動就差
點被強爆,在朱雀異聞裏面,就沒有了,頂多只是差點死掉..

還有關於鳳まどか 的那個帶著墨鏡的哥哥(帶墨鏡的不是哥哥的朋友嗎? 畢竟看漫畫年代也久遠了,記得不是很清楚...),竟然靠著鳳まどか 帶到異世界的行動電話跟鳳まどか 聊天,本來是說要查關於四神天
地書所隱藏的真正事情,後來我走鬼宿路線,這位仁兄也是打了兩次給鳳まどか ..也沒講到啥重點??
,實在不知道哥哥出現有何意義??

另外在青龍七星士裏,心宿也不能攻略..有點可惜,(其實是青龍幫都不能攻啦!)
可攻略的似乎只有亢宿
(因為他有好感度的線~)???
心宿在此GAME中,竟然像個跑龍套,沒啥劇情!

(
喂太失禮了吧,人家心宿在原著中,是很重要的反派角色也!!
為啥不多給他一點戲份呢???)


總而言之咧,跑鬼宿路線,連結局都跟原著一樣!
(大家應該都記得那句.我.愛.你.吧!) 
就轉生了呀,那段嘛,哎,有看過的人都知道的啦! (you know !! I know!!)
所以結局並沒有帶給我多大的感動!!

那>>這款GAME到底差別改在哪?? 還朱雀異聞咧???

改天在來跑星宿路線吧!看看差別在哪裏?? 在上來po一下文)
可是又有點沒有動力,畢竟沒有子安武人的星宿,不是星宿啦!!!!

最後附上一張鬼宿的CG,疑,CG裏面,鬼宿都沒露出額頭上的字
「鬼」字,,你.你.你.你這個冒牌的鬼宿,不是綠川光的鬼宿...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隨影
  • 其實我是覺得這家公司是想藉當初原著的故事撈一筆
    但因為要改編成大家都可以給追的情況
    就變成女主角要換人
    所以搞成平行世界
    也就是說故事上鬼宿線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的
    這點我倒還不那麼詬病
    聲優我也忍耐了
    我比較不能忍的是立繪阿~~為什麼變圓了><
    然後我玩了一下就丟著不玩了|||
  • lolitashop
  • 隨影醬:
    其實女主角換不換人,我覺得沒啥差也!
    但是好像很多人討厭美朱的個性,???
    可是他換角色,女主角個性沒換,還不是換湯不換藥咧!
    與其這樣,我倒寧可就別大廢週章的換了,太麻煩..
    至於鬼宿路線,結局衝擊不大..是因為人家以為「梗」會不一樣嘛...
    可能放了過多的期待了,變的食之無味的感覺..立繪跟CG呀
    我也不是看的很順眼也,可是我還是用我的意志力玩了鬼宿一輪..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