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文名稱:Glass Heart Princess
中文名稱:玻珤心公主
制作廠商:
ideal
遊戲類型:恋愛冒險
載體容量:
對應主機:PSP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2年12月21日発売
通常價格:7875日元(含稅)
豪華版 : 日元 (含稅)
官方網站:
攻略 :

劇簡:

外猊、家世、腦脛皆優秀良好的有錢人家大小姐在即將升上高三那年、發覺自已得了「 心藏機能」極度易隨著心跳加速進而墬死、俗稱玻珤心的疾病







為了對抗病魔,女僕提議用「戀愛」與運動來鍛練心藏強度。。


不負責任雜談:

12月真是個乙女連發的月份呀、好可怕,一堆。。。玩都玩不完。。話說俺也沒啥時間完呀
工作太忙忙忙,忙到回家都累趴了、感覺每天都在公司似的。。
這次殺到這片真的是以為漫畫改篇的。。結果完全是兩碼子的事情

如果有注意官網的人,應該會發現PV秀出來,



男主都是怪咖吧!!!! 

內容輕鬆有趣、整體走下來,還蠻愉快的。。本來覺得小正太老師那撮黑髮很礙眼。。

被俺心不甘、情不願的排第三輪走,後來走完老師路線,覺得老師路線

真的是太太太可愛了。。



倒是電波外星少年反而讓我接收不良。。 可能是俺的語言程度爛。。笑點都沒點到。。



不良少年反倒是裏面最正常的一個、為了死去的爺爺差點慌廢了學業。。



執事真之介路線  絕對有限制攻啦///// 

是個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在女主角面前
乖的跟啥一樣的謎之人物??? 。

實際走了他的路線,在不射任何對像的情怳下、強制選擇斗幸,前面先無視真之介、直接攻略斗幸、約會評價要最高或者是sweet左右才行。。後期才會增加真之介的約會路線。。至少俺試過,cg是全部回收的狀態。。



說到養成數值,以週為單為,三次養成數值,外加一次約會。。
基本上選鍛練身體的小圖,會增加心藏能負荷的數直、若選擇看漫畫、遊戲看電影
之類的小圖,則有助於提升戀愛等級,會讓心跳不會一下衝跳的那麼快。。





還可以配合跟親衛隊聊天,在點選數值養成,當出現執事或女僕卡++就能
額外增加數值。。總之系統養成數值都挺簡單的,不用參考攻略也很ok的一款遊戲。。
畢竟一邊看一邊玩,還蠻累的。。

而且一開始選擇各男角時,會出現小天使射紅心,要拉一下psp的磨姑頭才會射箭。。
原以為都沒選到,是會進入執事路線,結果竟然出現女僕要強制你三位至少選出一
位出來。。那。。




弄這個射箭系統是要幹嘛啦。。。一整個好廢哦。。。

在加上與男角相處數值沒養夠根本也不需要在用SL大法。。
遊戲會自動從約會之前的上週開始。。

故也就是說死不死掉也沒啥好驚的。。

麻!!!!!雖然早就覺得這家公司每次弄的系統都是很明顯的在混水摸魚。。
但也不用弄個廢系統出來灌水。。實在太超過。。。
是說還不如把時間花在遊戲中多加點特典內容。。

話說回來,俺還蠻喜歡它的op跟片尾曲也、都還蠻好聽的倒是^^//

最後,看到「失憶症」那群人了嗎???????????????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小絢
  • YUNA好久不見了~~~
    先在此說一聲新年快樂

    我剛剛走完GHP一周目
    我先走幸斗,但沒有攻略所以只走到普通結局

    這遊戲的確很歡樂
    整個就是很歡樂
    還有背景有很多喔社遊戲穿越
    也超歡樂

    就是很歡樂的一部遊戲
    (詞窮的自己也覺得超沒說服力)

    我只是想說
    我好像無法接收到這遊戲的電波
    雖然猛獸使那邊也很歡樂,但我喜歡起承轉合的劇情
    就像LGS那樣...高低落差很大(?)
    是因為我只走一周目嗎...
    總覺得GHP的劇情內容非常...歡樂...

    請原諒我來這裡亂該....
  • <抱>>>>>> 小詢好久不見了,這邊都快變成廢虛了。。(淚)太久沒寫文。。忙到快死了。。嘛!! 其實這片很夢幻很少女也。。可能我比較吃這套吧(裝可愛)。。所以整體覺得還不錯玩啦!!! 哈!!(乾笑)i know我懂小詢覺得這片太。。。由於工作上太忙,最近比較喜愛偏不用大腦就灑糖灑花的遊戲。。

    Yuna 於 2013/02/16 22: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