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ARMEN NOIR
日文名稱 :アーメン‧ノワール
英文名稱:
制作廠商:
Idea Factory 
發行廠商:
Idea Factory 
遊戲類型:恋愛冒險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
012年04月12日
通常價格:5040日元(含稅)
豪華版    :         日元 (含稅)
官方網站:http://www.otomate.jp/armen_noir_psp/
攻略        :http://otomenotomo.tyonmage.com/kouryaku/armen_noir.html#1

ソード( CV.小西克幸)
エル( CV.田坂秀樹)
ナイヴス( CV.吉野裕行)
レイン( CV.保村真)
クリムソン( CV.中村悠一)
ゼクス( CV.藤原啓治)  
クーロン( CV.幸地 真作)
エクリプス( CV.飯田 奈保美)
シャンタオ ( CV.五十嵐 裕美)

劇簡:



描述被某座貧富差距相當大的城市中、被名為バウンティア組織從小收養陪育成賞金獵人、戰鬥力排名第19名的少女,任務在於狩獵並驅除城市中被提名無惡不作的惡人。。






一直以來由於自身莫名恐懼的不明原因,使她在守獵對像時,從不殺害目標、此舉讓她成為獵人中的異類 、隨著守獵等級愈高、她這種看似人道的作戰方式 ,也漸漸的無法適用下去、某日、出新的任務時,她的一時之仁、還害的同伴受了重傷、上頭並下令派她去取等級高達9的對像的性命、若任務失敗也會被高層給處決、在巳無後路之下、雖使出全力應戰、但任務仍舊失敗、而她也被下層名為クリムソン的醫生所救。。


不負責任雜談:

是一部移植2010年PS2的作品,移植是無所謂啦,只是似乎巳經到了氾濫的地步了。。好在我之前要找這部的PS2版本也找不到,所以才有動力走PSP版本的、

聽說PS2版本的被很多人嫌說 結局意義不明外加虐心呀(?)

PSP則補充了新的較為理想的結局、算有交待到日後兩人的未來。
之前參考了某日的攻略。靠夭、竟然還是錯的、白白了多浪費時間SKIP了一趟。
個人覺得慠嬌レイン 的路線寫的比較好,也比較玩整、所以psp版也只多了兩張cg而以、可惜人設不是我得菜。。ナイヴス是個大好人呀,人非常的nice,自動倒貼女主角、只是每條線都讓他提早下班領便當是怎樣。。看的俺心好痛。。クリムソン的話,個性有點捉摸不定,常都裝笨,興趣還很糟糕、明明人設看起來很正派。。 エル這孩子雖是個機器人,卻很貼心呀,很會為女主角著想。。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穿戴時髦的樣子出任務、絕對不是自已的興趣。。ソード的角色很像歐豆桑呀為了自已的孩子要比別人強,就會對自已的小孩嚴格訓練,總是希望女主角有朝一日能出頭天(?)戀愛氣氛蠻微妙的、、。。 。

總之、這次人設跟世界觀設在近未來、我還蠻喜歡的,男主角們的武器簡稱CA,跟那個黎明、司郎(bloody cell)用的武器倒是蠻像的,反正就能無中生有還能進級就是了。。人設也美美的。。全破附贈可以攻略大叔。。(唉! 俺不在乎呀)

另外攻略部份是po上ps2的攻略,各ED的話是控制一下好感度就能收齊 。。











另外這片的系統介面、弄的好陽春哦,雖說本來IDEAL就是都這種規格啦。



先說說ENDING LIST好了,反正沒走對,幾乎都是主角掛掉的END,那那!!!! 還用LIST幹嘛呀!!!KILLED BY. . 是衝啥啦,方便算大家死了幾次哦 。 。



**INFORMATION 

這比較受用、可以看一下他的名詞解釋。。



GALLERY : 放CG的地方,右邊留一大片白,感覺很殺風景。。






嗯。。只是很奇怪,一整個週目跑下來。。


。。

。。。

下體照一直不斷的出現 。。

(不要用那麼猥褻的字眼)



吃飯就吃飯,幹嘛一直放。晃腳。的CG呀。。(?)


 
 猜猜看是誰的腳呀!!!!!!!!!!!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ther1211
  • 啊!!
    這款我本來也想玩耶
    基本上是為了小西克幸(動力超低
  • 可以玩玩看呀,評價有高有低啦,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說,像世界歡跟背景比較近未來或奇幻的,我都蠻喜歡的!!

    Yuna 於 2012/05/20 12:37 回覆

  • ther1211
  • 我也是滿喜歡未來風格的0A0
    但是最近支出太大(噴
    光上次去買華鬼的公式就花了一部分的錢了(踹
  • 疑,你去買公式書呀,價格應該也都蠻貴的,華鬼的話我是想要收集日文的小說版,話說,去年買了一本華鬼之後的,談到他們兩有小孩那段,都放置還沒看說。。日文有待加強倒是真的。。可能要看很久才能吸收,可是看仁賀奈的又超好懂的?(PS,她都寫18禁的輕小說)

    Yuna 於 2012/05/23 21:08 回覆

  • ther1211
  • 一本大概都1500左右xdd
    但是看完自己覺得很值得(笑
    華鬼小說我現在還只看到前半段(輾
    一直找不到時間QAQ
    18禁的小說其實我家人也一大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