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華鬼-夢的延續
日文名稱 :華鬼-夢のつづき
英文名稱:
制作廠商:Idea Factory 
發行廠商:
Idea Factory 
遊戲類型:恋愛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
012年03月22日
通常價格:6090日元(含稅)
豪華版    :         日元 (含稅)
官方網站:http://www.otomate.jp/hanaoni_fd/
攻略       :


這次終於全通了。。不知道哪裏漏了,少了一張CG。。(淚。) 由於是FD、

劇情超短、每個章節啾一下就過去了。。排在華麗的失憶症之後玩,還挺崔睡的。。常常走一個男角劇情、停了一兩天,才又在開。。(奄沒指國一哦)



每個角色有花嫁抄 (五個章節) + 蜜月譚 + 雛之宴 全部好感度加到滿才會出現額外的CG、而戀之歌上面三樣有通關就會出現、裏面就是男角視點。。 

鑑賞:的話,想當然爾就是放CG的地方





試聽:就是收錄遊戲中的配樂、老實說俺很少在回去聽也。。



寄道想起:

居然配角都有內心視點、連桃子啦跟麗二老婆還說的過去,那個藤(!)。。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她剌傷國一是啥心情。。




手のひら鬼々里:

這篇超好笑的,是說女主角像平日一樣在保健室與三翼聚在一起,
想不到華鬼居然跑到保健室來找女主角當擋箭牌。。國一跟響為了
追華鬼也來保健室,三翼叫女主角到外面避難,幾個人就在保健室
打起來、想不到一陣吵雜巨響,擔心的女主角一打開保健室的門
發現煙霧迷漫。。全員都。。(?) 

(不劇透,所以就。。。結尾了!!!真的笑爆了。)




心覺え:

就放一些用語解說這樣,這幾乎介面每次新乙女遊戲都會附贈的。
老實說用處也不太倒是。


全通裏面角色喜好順序排行是 

1>響:

他的路線挺有趣的,反正就是以讓女主角困擾為目標。。超好笑的。
後面密月譚 笑到了。。原來你的興趣那麼糟高!!!! 

2>華鬼:

他這片充滿了對女主角的獨佔欲呀。。對女主角超好超體貼的、都以女主角
的喜好為喜好。。只能說女主角出運了吧/////

3>光晴:
好老公的代表、是那種無時無刻都在細心呵護女主角的好男人。             

4>麗二:
師生戀,雖說年紀比較大、經驗豐富(?)、但還蠻專重女主角。。

5>水羽:
好同學 (?) 由於年紀比較小,談起談戀比較像學生型 ?

6>國一:
他的角色讓我想睡五六次。。全程都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 害羞到讓俺覺得
想直接推倒他(?)

7>渡瀨:
中年大叔又暗戀女主角、這樣不太好吧!!! 相處方式為日久生情。。。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阿響
  • 耶妳玩完啦!
    我要等我從日本回來後再玩XD
    有聽說華鬼FD劇情很短耶,
    看樣子真的很短,真棒這樣到時候可以快速解決這款遊戲了(毆)
  • 嘿呀,你去日本玩呀,真好!! 有安排去歸宅嗎(?)。。劇情真的很短啦,不過女主角FD裏面幸福多囉,不像本傳那麼可憐。。

    Yuna 於 2012/03/31 02:01 回覆

  • 絢
  • 好久沒來了XD

    最近通完老師
    原本看到YUNA的評價只有幾句
    不相信老師的劇情只有幾句能帶過
    不過實際玩過
    我對老師的評價或許比YUNA的還少(目死)
    很失望Orz
  • 哈哈哈,我也覺得老師的劇情少的可憐也,裏面麗二的老婆露臉露的很少,他們談戀愛很純瀠,有點小無趣,還是響的比較好玩//

    Yuna 於 2012/04/04 00:4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