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蒼黑之楔~深紅色碎片 3
日文名稱:蒼黑之楔~緋色の欠
英文名稱:
制作廠商:
Idea Factory 
發行廠商:
Idea Factory 
遊戲類型:恋愛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10年04月05日
通常價格:5040日元(含稅)
豪華版    :         日元 (含稅)
官方網站:
http://www.otomate.jp/soukoku_psp/ 
攻略       :http://otome.girly.jp/hiiro3/menu.html

劇簡:

蒼黑之楔的劇情設定在緋色欠片1-拓磨線之後。。女主角巳繼承了死去奶奶的位置成為新一代的玉依姬、從封印鬼斬丸一年後、女主角與守護者們過著和平的生活、然而平和的日子過沒多久、季封村全部村民接二連三的開始神隱。。。


不負責任雜談:

哇!!!!有紀綠就像寫電玩日記一樣。。之前玩的2008年出的PS2版本、依希記得俺好像只有吃掉佑一前輩跟拓磨。。還只有扔拓磨的感想出來而以。。(掩面)

話說,沒吃完也不錯啦,至少PSP版本在跑一次時,就當成新遊戲來玩(喂)。。
但俺的財布會受不了一直移植也。。雖說有新增要素。。。!!!! 
只是很傷財又傷身而以啦 (?)

這次 除了保留原本幻境可以以「男角視點」觀看的小故事,還加入了畫廊、
CG鑒賞評論語音、等新要素。。

幻境真的超好笑的。。之前看拓磨的是蠻感動的,從不知道攻完別的男角,收錄的也有好玩的。。像狗谷這孩子一直搞不懂女主角的小狐理使魔叫啥名字。。每個守護者
都取自已中意的名字。。

還有佑一前輩在那邊當傎探調查全員守護者是誰暗夜闖進女主角的閨房、詢問了大蛇、他還一副笑的惡狼狼的樣子說、若讓他知道是誰幹的好事、就會死的很慘,
讓佑一在心中暗暗的想說。。

若朝殺人事件發展的話會讓他很困擾之類的。。超爆笑。。



**CG鑒賞評論語音: 
好有趣、守護者會七嘴八舌的討論CG如何如何的。。

例如:




澟:「哇哇!! ケテル大人的披風,隨風飄揚,好帥氣呀!」

ケテル:「哼,我倒是覺得這樣很煩。。」

澟: 「你在說什麼呀,披風一直都是男人所嚮彺的存在,不是很帥氣嗎?」

ケテル:「你要是那麼嚮彺話,下次借你好了」

澟:「真的嗎?ケテル,我,我真的太高興了」

狗谷:「不過你穿的話,不會太大件了嗎?」

ケテル:「 這件雖是依照我身高比例訂製的但也穿到幾乎快拖地了。。
不過我倒是很想看看身高比我矮那麼多的人,穿起來是不是也能隨風飄揚。。

澟:「好過份哦,什麼矮那麼多的。。」

狗谷:「你這傢伙,不知道自已有時候說話會不經易傷到別人嗎?」


**玉依神社臨時相談所 : 
專門為走BD的姐姐妹妹們所開設的。。發現內容也都好好笑哦!前作也是有附相談所啦,可是好像是到PSP版的緋3才有收錄,可事後回想觀看。

故請大家努力去死吧!!!走BD!! (全違)




***BNAD ED解說第五品,佑一前輩****

美鶴:姐姐們,歡迎光臨玉依姬神社相談所。。

清乃:哎唷呀,這次也是很甘脆的被幹掉了呢!

美鶴:每次每次都被殺掉了呢!!!

清乃:但這沒什麼哦,這就是緋色、這就是蒼黑,要打破宿命的安排
必定要經過一番的努力才行呀!

美鶴: 的確是如此呢!

清乃:這次的來賓是這一位



佑一 :「。。。」(站著睡著了)

清乃:唉! 我說呀。。

佑一:「。。。」

美鶴: 睡著了呢,清乃

清乃: 唉。。。 樣就沒辦法繼續了啦,喂,起床啦,叫他一下如何?



美鶴:這種狀態的話,普通的行為是絕對叫不醒他的。。也, 清乃,這個銅羅鼓是從哪拿出來的。。

清乃:不需要問這麼多,這是精神跟脰量的問題。。這樣如何呢!!!!!!!!!!!!(打鼓)

美鶴:。。這樣做是沒用的,清乃。。狐吧先生的話,就要這樣。。

清乃:這。。這不是豆皮壽司嗎?

美鶴:狐邑生生,從玉依姬大人那裏拿了豆皮壽司哦!

佑一:謝謝,我就不客氣了。。

清乃: 這招還真勵害呀。。

美鶴:那。。這次進入BAD ED的原因,你認為是什麼呢?狐邑先生?

佑一:。。(默默的一直吃)

清乃:還在吃。。真是自顧自的。。

美鶴:那我們就先稍等一下吧
。。。
。。


佑一:要是不想在進入同樣的悲劇結局的話。。

美鶴:終於吃完了嗎?

清乃:好。。請你告訴大家重新振作的密訣吧!

佑一:有個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美鶴:最。。根本? 到底是什麼呢?



佑一:「選另一個選項就好了。。」
。。。。

清乃: 這也太根本了吧!!!!!!!!

美鶴:現在,我,突然開始懷疑這個地方存在的意義了。。。



清乃:錯覺。。全是錯覺哦,美鶴。。

美鶴:但。。但是,微妙的說中重點呢!!!!

清乃:好了好了,這次的商談所就此結束。。。

美鶴:歡迎下次光臨。。 

佑一:沒有豆皮壽司了嗎?

清乃+美鶴 : 沒有了。。
                







**占卜抽籤

一日只能占卜一次,算是延續緋1時就有的系統,可以換額外的CG欣賞、
我忘了是不是有新CG。。




前輩好帥哦!!!!!!! 




**玉依姬回想遊戲



這邊是選定兩個守護者玩抓鬼,牌一樣的就扔掉、唯一不同的事,當出現玉依姬那張鬼牌時,手上沒牌的人就算輸了。。可選擇要哪一個守護者的特別聲音收錄。



每個守護者有三種情境聲音收錄。。

有執事也!!!!!!!!!!!!!!!!!!!!!!!!(大好)



最後,請玩過ps2版本的大大,為了PSP新增要素,
務必有空閒時在拿出來回味一下吧!!!!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