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夢幻遊戲 玄武開傳 外傳 鏡之巫女
日文名稱:ふしぎ遊戯 玄武開伝 外伝 鏡の
巫女
英文名稱:
制作廠商:DESIGN FACTORY
發行廠商:Idea Factory
遊戲類型:恋愛ADV
載體容量:UMD×1
對應主機:Play Station Portable(プレイステーション?ポータブル)
語言版本:日文(日版)
發賣日期:2009年09月28日
通常價格:5040日元(含稅)
官方網站:

劇簡 : 

是以玄武開傳外傳形式所延伸,搭述生活在現代的普通女子高中生、(跟喜多子所處的日本是不同的時間點) 與青梅竹馬-望月匠 被神奇古鏡引導至四神天地書的世界之中、與玄武巫女-喜多子及七星士相遇被捲入神祕組織-第五教團的紛爭之中。。。

不負責任雜談:

其實之前好像有寫過PS2版本的。。現在在往回看就覺得,媽呀,我寫是啥鬼呀。。 
雖然現在文筆也沒好到哪啦!!! 可是看到以前那種寫法。。還是覺得很可恥呀!!!!
心情就像是大學生?看到小學生的自已寫的日記一樣。。話說PSP版本的,應該沒有人沒玩過這片吧。。(除了我妹。。) 後來沒多久又移植到DS-「ふしぎ遊戯DS」。。

俺覺得

DS比較好因為

「ふしぎ遊戯 朱雀異聞」+「玄武開伝 外伝 鏡の
巫女 」

二部合在一起。。

這叫買PS2版本,跟買PSP版本的人情何以的堪。。  PSP版據說CG還重制過(?) 。。俺只玩PSP-女宿一輪,嘛!!! 好像有那麼一丁點不一樣?!

雖說是描寫玄武七星士,實際上其實只有幾隻出來而以。。女宿、虛宿、斗宿。。還有4個星士連露臉都沒有。。新增兩位敵方、與官配(?) 望月匠、也是唯一能夠讓女主角

打包外帶的男角。。



系統方面插入一個小小的戰鬥模式。。會玩太X達人的應該會按的很輕鬆。。




請注意上圖的兩個大圈藍色與敵方的紅色,亮球會在兩個大圈中行走

1>當亮球走到你的藍色大圈裏時,碰到你在藍色大圈所生出的小圈時
這時,請按X防守。 

2>當亮球走到敵方的紅色大圈時,碰到敵人紅色大圈所生出的小圈時
這時,請按三角型強攻擊。

注意「必」那條線若氣全滿了,就可以在紅色敵方大圈中按○放出必殺技,
這時會入手CG,

半滿跟全滿的必殺技CG不同。。女宿又分男女。。回收CG稍微注意一下。



你所選擇的對像,將會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度,故請慎選。基本上防守成功或攻擊成功
小圈圈會被消掉。。很難動的了我方的HP值啦!!! 全滿就把對方給幹掉了。

基本上走一輪劇情算很短,10天的劇情。。故能跟男角發展出啥嘛灑糖劇情。。?
超多人都討厭犯花痴的女主角破壞四神天地書的平衡。。喜歡女宿又不想玩外傳
拆官配變成小三、排斤走女宿路線的人大有人在呀。。難怪大家都覺得走了外傳女宿的人氣下降了不少。。話又說回來、這部漫畫到底完結了沒?! 俺個人是覺得有愛還
玩的很愉快啦!?算粉絲片吧?!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阿響
  • 我只是想說:
    玄武的漫畫還沒完結(流淚)
    (緩慢連載中)
    另外以前我有玩過DS版,但玩了一下覺得沒什麼,
    就沒繼續玩下去了(毆)
  • 啥米,扯那麼久還沒完哦,天呀,我早就放氣追這部說,所以也沒啥注意,我好像是有看他另一部叫什麼錄的,就兩個男角身份對調,另一個到異世界,畫風比較偏男向,不知道阿響知道嗎?(你形容成這樣,誰知呀??)

    Yuna 於 2011/12/15 20:29 回覆

  • 阿響
  • 嗯因為作者身體的關係囉^^a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希望老師能好好畫他呀QAQ
    另外妳說的那部我突然想到,
    應該是「革神語」?我好像只看第一集而已(毆)
  • 對對對,阿響你好強哦!!! 講這樣還能猜對。。革神語還不錯看,有別於他之前的作品,好像出了快十本了吧。。斷斷續續的追。。都隔好久,革神語主角是男生也。。有點偏男向。

    Yuna 於 2011/12/27 0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