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簡

背景在英國十七、十八世紀吧?
主角叫ハンナ,因為小時候有特殊能力,能夠感受到一般人
看不見的東西?因為這種特殊能力,故並沒什麼朋友...
而女主角的爺爺是個有名的人形師,因為女主角從小跟著爺爺生活,耳濡目染之下
對人形也有特殊的情感...
沒想到女主角自已嘗試做出的人偶-エミリ,竟然因為女主角的能力而被賦予了生命..
但是為了讓她如同人類一般的活動,女主角必須每天幫エミリ上發條,
エミリ的角色對主角來說、是不可抹滅的存在、也是女主角在這世上最好的朋友!
隨著女主角爺爺的過世,某天跟エミリ在整理爺爺的遺物時,意外發現裝著兩把鑰匙的盒子..
其中一把鑰匙似乎是小時候時、爺爺禁止她進入地下室房間的鑰匙...
但是女主角敵不過好奇心,還是跟エミリ一起進入與爺爺約定不可進入的地下室..
沒想到在地下室發現一口棺木,好奇的女主角打開了那一口棺木
裏面竟然躺著一具精緻、美麗的男性人形.....
隨著名為ヴィル的紅髮人形、它將會為女主角平靜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命運呢?



*ヴィル路線&雜談
操作介面也沒啥選項可以選,而且女主角心中的OS好多哦!
另外我覺女主角真的很奇怪,自已作的人形エミリー,像人類一樣動來動去
她都不會覺得很奇怪了,怎麼ヴィル上了發條以後動了,女主角就大驚小怪了起來
最後來昏倒
.   ....(  喂-你不是很習慣看妳那隻エミリー人形動來動去了嗎?)
不過老實講,我還真有點看不慣ヴィル立繒略偏的感覺,喂->那是啥站姿呀!
而且ヴィル雖然是個性跟外表不太搭的毒舌派,但是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ヴィル聽女主角講出一些話時,的「呀-!」反應,還挺有趣的...
因為是毒舌派的關系,所以常常會跟女主角的女僕裝扮-人偶エミリー
口舌之戰,一個是能面人形エミリー而ヴィル是兇惡人形
(因為眼睛吊吊的關系嗎?)

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又注意到一個很無聊的小細節...
為啥對女主角有「不可抹滅」存在的エミリ,是女僕打份呀,不是好朋友嗎?
最重要的朋友嗎?我看根本是女主角做來當女僕使喚的吧!
不過有這種當女僕使喚的人形,我也好想要一隻哦!(小聲)

本來是想要走ルディ路線,基於ヴィル似乎是本命路線(堅持本命),
我還是
忍著想跳車的心情,不讓ルディ開小藍花~!

(私心在ヴィル地盤上亂入ルディ的圖片)(我任性嘛)

而儘量讓那個「口事心非」的ヴィル
頭上「狂冒」那些代表好感度小藍花!
不知道是不是走毒舌派的關系,我對
ヴィル並沒有很萌的感覺..
唯一對ヴィル印像深刻的畫面,腦袋一直迴旋ヴィル很不以為然的
「呀!」
不過我承認結局後面
ヴィル變成人類,補獲女主角的動作..
還蠻讓我開小藍花的!你好樣的!ヴィル


雖然我不太喜歡木偶因為奇績變成人類的HAPPY ENDING..(老梗呀)
可以的話,我希望男女主角死掉(-->喂)

不過原則上,整個劇情跑下來,又是深夜跑,突然的「毛骨聳然」的配樂
都會一瞬間讓我覺得,「?!我是在玩乙女向吧?」的疑問感!

然道「人形=被阻咒的人形」畫上等號?!
結果裏面還有令我感到好笑的一幕是ルディ的主人(オーナー),眼鏡男
竟然興趣那麼怪!收集世上註名的鬼人形!最後女主角還被迫收下
會讓持有者「更健康的謉異人形」


(我看是會讓壽命秒殺的人形吧!


->IF那個謉異人形不需要給CG啦!



ヴィル還一直叫主角扔掉,這幕應該是搞笑來的吧!

最後勉為收下謉異人形的女主角,竟然有勇氣把「它」擺在房間
到了半夜、這個「讓人更健康的阻咒人形」像整人似的狂笑起來...
也夠女主角深夜狂叫了,當然英雄救美的ヴィル兩三下就把人偶給
砍成碎片,善後就交給女僕エミリー..
那...這幕的意義在哪呢???沒開小藍花,也沒ヴィル的CG?
這是反應幕後制作小組的「另類」嗜好嗎?!


雖然跑完ヴィル一輪還是很不明白,其他人形跟他們的(オーナー)之間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羈絆..

也很不明白イグニス既然是自已的意志,想把身為人形師的女主角給除掉而又不快點除掉)..
只是去別的人形那邊「使弄~」那些人形跟オーナー關系決裂,最後全變成女主角的家庭新成員!
這點!イグニス到底想幹嘛呀!
內心的os:想把主角殺掉就快點殺掉吧~因為都是イグニス的手腳太慢
才會讓女主角「收伏」了那麼多人形!イグニス寡不敵衆
而錯殺女主角的機會!
切!
又不是收伏神奇寶貝)!!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Grace
  • 看到那句收服神奇寶貝讓我笑了XDDD
    這麼說起來真的滿像的耶
  • 隨影
  • 這部其實我比較萌依格尼斯耶
    我果然對那種有點壞+華麗的型無法抗拒
    還有就是銀色的美長髮~~~><
    不過威爾也不錯
    因為毒舌派+聲優的關係
    他的場景最喜歡的就是和女主角一起訴說他過去的那一段
    還有夜晚女主角撞見他一個人在庭院的那張
    都很漂亮~~~
    話說你那個詛咒娃娃的CG評論很好笑XD說的也對
    幹嘛在那個不重要的地方給CGXD反而是威爾救女主角的那一段不給XD
  • lolitashop
  • TO:隨影醬
    原來隨影醬最愛依格尼斯呀!(銀髮、紅眼、軍裝XD-)
    其實我覺得-Will o&#039; Wisp裏面的人物
    全部都是帥哥呀,(除了JACK,因為JACK是走有個性路線)
    不過一開場依格尼斯要殺女主角那段,還蠻冷酷的也!XD
    還好在Will o&#039; Wisp裏沒像緋二那樣, 動不動就選到BAD-END
    不然我看遇到依格尼斯可能女主角一個選項不好..
    又是走BAD ED了。

  • 隨影
  • 我算是被他的華麗麗外表&聲優給吸過去的
    當初在看人設的時候就對他挺有興趣的說
    我個人有銀髮控= =

    這個畫師畫的人物每個都很帥的說
    當初在緋欠我也是最喜歡祐一(又是銀髮)
    至於傑克我是不太萌他的外型所以沒玩他的路線
    不過聽很多人說他的路線很搞笑?

    這片已經對女性玩家們很好了
    緋欠系列只要是正傳一個不小心選錯都會選到BAD ED

    我也只有寫過威爾和依格尼斯的心得而已(不過在MSN那邊~是舊文了)
    因為只對這兩隻愛比較大阿~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