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猜的出來由左至右是啥嘛動漫裏的嗎? 連買週邊都是一副隱死宅的模樣!!!!

(答案請反白呀!!!!)

束口袋$200 :x英鬼

自動筆$189 :eva

資料夾$50 :櫻蘭

key圈$120 :吸血鬼騎士

這次去看到星座彼氏的小鐘,超可愛,看半天沒有「羊」!!!!!!!!!!!!!!!!!!!!!
可惡呀!!!!! 羊被買光了!!!!!!

還有看到緋色的玉依姬玉典?!(日記來著) 但背面有人物的圖,拿來寫有點小害羞
就沒買

竟然歌之王子殿下的週邊都有,不是動畫才剛出嗎?!!!CD收納包還蠻實用的,
可是價格實在是!!!400快500元!!!!!

X英鬼的手機營幕貼,一片要價300元,哎,默默放回去!!!!

王子樣與煮飯婆週邊都有 (別亂改名) 那個掛耳機的吊飾,我粉甲意!!!!
靠!!又300元,

也沒買啥,結帳800元,那個小姐,也沒跟俺宣導一下辦會員卡不用錢!!!!!
帳都結了,才說 辦的話不能累計!!!!!!!!!!!!!(要滿3000元才能享有會員價)
為啥不說!! 為啥不說!!! 為啥不說!!!!!

在一樓找到詢買的GS3!!!! 因為太想要看了,自已去買一本、開心!!
這次請樓上的弟兄?! 先給我卡,在累計進去!!!!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ceci778
  • 我第一次去A店就辦了會員卡(這人敗超凶)

    看到埴埴的兔兔就衝進來了XD
    之前我去時
    有薄櫻鬼的手機套
    小小一個就要360.....
    左之你好貴噢(別在這裡靠要)<-喂

    A店的東西都很貴
    進去不超過500我會覺得那人是神(喂)
  • 2+1樓的大約花了1500左右,我有克制住呀,沒有羊呀(還在飲恨)可惡呀 ,我要去光華那間的a店啦,聽那個不親切的小姐說,東西好像進的都不一樣,賣完就沒了,薄櫻鬼這次週邊沒看到甲意的,手機吊飾很明顯,薄櫻鬼好像有出i-phone4的殼也,害我好衝動想辦一隻手機(住手),對呀,他的東西真的都超貴,你買3000元哦,荷包減肥了不少也....

    Yuna 於 2011/07/13 00: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