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談

PS2的Under The Moon 〜クレセント〜 原本是pc上的18禁遊戲 、它還有出一款
是講クレセント中女主角跟男主角們還在魔界時之前的故事也就是
 Under The Moon 〜つきいろ絵本..(目前沒有中文版)
 
Under The Moon 〜クレセント〜也有改成中文版,不過礙於電腦跑的慢的關系--之前是有跟朋友借過日文版、可惜安裝後失敗,沒辦法玩..就這樣沉了一段時間它終於在08年6月移值到ps2
雖封面是打上18禁的啦!問題是ps2這個健康的TV game 本來我就沒多期待
它內容會有多 H ? (連官網都沒去看過的人)

果然文字出現大量的KISS字眼(我甚至很認真的想要在牆上用正字標記幫他們計一下KISS次數)、男女主角動不動就在那邊--嗯來嗯去---
加上床上場景一直不斷的出現以外--
老實說CG並沒有曖昧到需要打上18禁的字眼說
 
PS2版的H場景我想只能靠著自已的豊富的想像力啦.. 都同床共枕了,男主角又不是
不行,一般人沒有單純到會覺得他們是在蓋棉被、純聊天吧!-但是抽掉H場景的PS2
老實說好像沒有PC版本來的好,很多人都大推要聽一下它的語音...(呻引聲嗎?)
那...那我買PS2版幹嘛呀(咬手帕),搞的那麼歡樂、坦盪盪的...?
中文版的也才NT五、六百多..這一切都要怪我的電腦不成材呀---

沒玩過PC 版本的我,所以也不知道PC跟PS2版本系統操作或劇情上有啥微妙的不同?
(指除了H那段以外的其他部份..)
在PS2版本上的系統、雙子主角們每個人都有6個ED
就純愛路徑3個/跟愛憎路線3個..
目前只玩了レニ純愛路線x 1加愛憎路線x1個 跟セイジュ愛憎路線X2個...
覺得玩的比較快樂是レニ純愛路線、跟レニ的恨的
愛憎路線後期氣氛也還蠻不錯
整個很灑糖..如膠似漆到都想拿掃把來掃我地上的雞皮..

至於他弟セイジュ愛憎路線,礙於不熟悉系統的關系,天秤的選項一偭倒向
紅色月亮,所以走了本人覺得很黑的路線---讓我心裏覺得他弟根本就是一個--危險情人..
得到個還蠻不甜的BED..日後若有時間打出他的雜談在來談談這個....情人好了..(汗.)-
如果現實中有這種人,我會建議他先去看個精神科..真的..
 
關於PS2的天秤系統在畫面的右上角,紅色月亮是代表惡魔度/藍色月亮是順從度--

基本上跑了三輪我覺得若想走純愛路徑最好選項都是藍色月亮,順從度高的話對話都
會比較趨向於順從可愛小女人..我偏偏誤很大的覺得他弟的回答應該都要選紅色月亮...
紅色月亮選多的結果ED都不是很好也,或許有的人會喜歡這種形式的愛也不一定啦
只是個人偏向快樂的HAPPY ED..
 
破過一輪後系統會出現回憶相本,雙子兩人都各有兩本,紅色、藍色各一
上面會記錄各事件CG男主角的內心想法-我覺得這個還蠻不錯的說,不過建議
純愛路線跟愛憎路線所有ED全收在回頭看--不然就會發現-
疑?啥時我多了還沒準備回收的CG呀????
先看到CG圖對我而言總覺得會降低對
對遊戲的萌度呀呀呀-!!!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ap
  • 從儀那邊入來的XDDD
    其實認真的…我大推親去玩18版
    個人感覺上沒把場境抽掉的原版更能表達角色內心的感情(喂)
    而且可能是我玩過18版
    總覺得清水版劇情上有點…突兀OTL
  • ap > (抱) 歡迎又一隻誤入迷途的羔羊?來我家了-(高興///)
    我也有去玩了PC版的,因為一直很好奇是怎樣的說
    玩了以後也覺訒,嗯!!抽掉H場面的UNDER THE MOON
    根本劇情上會有連不起來的違合感-比較表達不出
    男角們對女主角的那種愛意跟恨意說----
    PS版的話,可能就是覺得會劇情會不足才會有
    CG回顧相本來回顧男角們的心聲--

    Yuna 於 2010/03/31 14:45 回覆

  • Aoi
  • 有點久的文章了不知道版主會不會回應呢 "囧>

    可否請問一下是否存在著bad ending之類的路線
    第一次玩乙女遊戲不是很清楚呢(噴
    我按照自己的喜好走(偏向賽玖啦...
    月亮也是偏向藍

    居然走出主人公被帶回魔界去參加父親的喪禮
    然後就這樣沒了@___@
    把選項提前兩三格也是一樣呢!囧

    非常感謝(淚
  • 歡迎迷途的小羊來我這兒。。當然是會有bad ed,不知道這位孩子玩的是18
    禁的版本還是身心健全的ps2版本呢??? 故先附上
    http://www.otomedream.com/temp/usagi/utm/menu.html

    中文攻略,是中文版嗎? 基本上都會回,除了一些怪怪的留言,無視而以(?)

    Yuna 於 2013/06/01 06:02 回覆

  • Aoi
  • 我去查了一下攻略....
    嗯,應該是所謂的GAME OVER 囧

    我玩的是R18中文版的(PC)
    一開始是想著不要看攻略自己玩看看,看以自己的個性會走出什麼樣的結局
    結果居然玩出Game Over (掩面
    請問,是因為無法判定進入什麼路線,所以才會有所謂的Game Over嗎?

    ------
    題外(?)
    總覺得越來越少人用部落格了啊...
    所以版主依舊能夠回覆都好感動的說QwQ

    謝謝!
  • 乙女攻略要鎖定一個人,不能追東追西的啦,(想必這位施主應該非常有二心吧)笑!!!也是有所謂的好感度,若沒有專心一致攻略某個人很容意就一隻也追不到了,(笑)且utm的女主角回答有份純愛路線(藍色月亮)跟愛憎路線,(桔色月亮)、。。嗯,現在大家都改fb了吧,可是之前寫的文都在這裏,要換好麻煩哦,就繼續在這邊生根。。

    Yuna 於 2013/06/09 10: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