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game一開始就被這男人給求婚了?!設定上是跟女主角交往了兩年,恰好是結婚的年紀,不過女主角因為還蠻滿意目前的生活方式,故並沒有馬上答應要結婚..
在者這部game的賣點是人7搞外遇?! 儘管並不是很想結但最後還是步入了禮堂!!



一開始對旦那樣的支持度還沒很高老是先爬這牆那牆的到處發好人卡給旦那->(喂)其實跑完旦那樣,發現他是悶的很可愛..,((老實說我比較喜歡旦那樣x淺野?!))
是那種絕對不會在喜歡的女人面前露出軟弱一面的男人..有事也是自已扛下來,以自已的方式來保護女主角,怕太忙被女主角給跑掉而急於以結婚形式綁住女主角,又因為工作關系,怕自已身邊的人,遭受到危險、刻意以出差的名義遠離女主角..

當女主角接到無聲電話、與信件莫名被拆封告知他時,他也只能選擇冷淡的方式回
應女主角,怕他如果自已在女主角面前表現出亂了方寸的模樣,反而會讓女主角更擔心,殊不知由於他的冷淡對應,反而在其他路線將女主角推入了別的男人的懷裏!所以才會狂收好人卡呀!!笨蛋旦那樣!!!

 假借出差的明義離開的很勿忙、礙於家中被監視,沒能跟女主角好好溝通,連好友淺野氣不過都還唸了他一下..對嘛!!! 做老公的在老婆不安時不在身邊,算什麼老公!!! 唸的好呀,淺野!!!

(其實你私底下應該很高興,慎一郎這段時間完全屬於你的了吧!!-> 
喂! 腐向味出來了
..)



就這樣主角歷經了一段守寡期,沒美髮、沒買物、工作時沒小弟?!幫忙
沒跟淺野抱怨撤嬌、只有與慎一郎第一次發生關系的回憶陪伴下?!
終於進入了尾聲...

(喂,!!你們這些製作人員應該沒忘記這是18++的game吧!!!
我的肉欲上哪去啦!)

原以為終於可以跟老公在一起嘿嘿了說,就給我發生車禍是怎樣!!!!!!
清醒的慎一郎嚷讓著....跟你結婚、跟你相處在一起一切都是夢嗎!?!!!
被女主角吼說不要擅自說是夢..(旦那樣壞掉了...)
 
(對!一切都是夢,其實跟你結婚的是淺野..->還腐..)





終於馴夫記要上場了...大老婆的反擊,當以為要小心被呵護的小綿羊其實是不需要
保護的野蠻老婆,下場就是吃巴掌啦!!!!!->誤大..

正當旦那樣還在沾沾自喜光是一個車禍就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時,就被巴了..
巴旦那當然也是出自於女主角的愛,氣旦那把受傷看的很淡,都不怕死掉的話
會害她有多傷心..意外的旦那也很坦率的道歉..全部都是他自以為是的做法 ,才
會讓女主角在那段期間那麼痛苦...



不過咧,女主角也沒打算讓他那麼好過,美其明是為了旦那樣著想,要忍住養傷
 除了kiss 傷好為止啥都不做!!!!((事實上?!!! 你是在罰旦那樣吧!!!!))



女主角還說要煮好吃的給旦那樣補一補,問旦那樣愛吃啥!?!!! 
他最愛的食物巳經被禁了,什麼都沒差!!!!! (你真俏皮呀!!旦那)




總結,經過兩個月的禁欲,旦那樣以後跟女主角應該日子應該都很平順幸福了吧!!
旦那有事就會跟女主角商量討論、可喜可賀呀!!!

也也?!! 
也?!!!好好的路線被我寫的很爛的感覺....

在來就是店長跟送貨小弟了..其實提不起勁走他們呀,店長skip完了
完全對他沒感覺?!..我討厭被M呀!!!!
被任意玩弄,塞東西?!!!! (You Know I Know )
見鬼!怎麼沒有給拿出來扔在他臉上的選項啦!!!!
那麼久沒見面還在外頭野放!!!!!! 後來又回房續戰!?!!
還裝害羞..怎樣都讓我很沒愛呀!????
唯一讓我很認同的是他對女主角說她
有前科...有前科..有前科... (看到這,我輕輕的笑了)..JB呀店長!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