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責任亂翻



1>雙葉 (:雖說成為フライコール的boss。。從自家的小公寓被安排住到豪宅去。。)
2>雙葉:(很不安是否能習慣這種生活上的變化。。)
雙葉 :黎明!?你那麼認真的在看什麼呀?
3>黎明:(拿著特賣傳單。。)
4>雙葉 :。。。。這邊的又便宜又新鮮哦。。
黎明 :不愧是雙葉!!! 
雙葉: 我有這家的折價卷可以拿去用哦
黎明: 謝謝你雙葉。。
雙葉:(很快就熟稔起來) 





不負責任亂翻


1>雙葉 :(黎明為人沉默寡言,常常皺著眉頭、老實說非常難以相處。。)
2>雙葉 :( 但是他做菜的手腕可不是蓋的)
雙葉:太讚了。。真好吃! 黎明!! 真是太棒了。。
黎明:。。謝謝您的讚美。。
3> <隔天> 黎明 :雙葉! 該用餐了。。
雙葉;嗯嗯。。
4>今天稍微充滿幹勁的做了便當。。
雙葉 :( 被誇獎了一下。。,真的有那麼高興嗎!)



不負責任亂翻

1>雙葉 :(澟是屬於秀真機關的人。跟フライコール組織水火不容。。兩方人馬一相見空氣中就迷漫著一觸及發的氣息。。)
2>雙葉 :(但是澟跟我的私交非常好,難勉有時候會去澟家打擾。。
雙葉 :打擾了。。
澟: 不用客氣,盡管放輕鬆休息。。
3>雙葉: 草席真舒服。。澟的家真好。。果然日本人還是要住和室嘛。。
澟:說的也是,什麼時候來玩都沒問題呀。。只不過。。
4> 黎明: 像這種和室草席,會做好雙手奉上給你啦!! 雙葉。。
澟:這傢伙還真拼。。





不負責任亂翻

1>雙葉 : 哇!! 黎明好適合穿聖誕老人服哦。。

2>雙葉 :一直不斷的端出好菜出來,像像是真的聖誕老人一樣
黎明 :謝謝您的誇獎
司郎 :我也有幫大小姐準備聖誕服裝哦!!!

3>司郎: 穿上這個的話,絕對沒人比的上大小姐的!!!

4>雙葉 :我說呀,黎明,如果我當上BOSS的話,可以命令司郎穿上那件衣服嗎?
黎明: 嗯。。可以

司郎 :真的很對不起。。。



不負責任亂翻

1>雙葉 :(司郎是黎明雙子的哥哥,個性跟認真的黎明完全相反,非常吊兒郎當)

2>雙葉:(在學校也總是被一群女學生們給包圍)

3>司郎: 啊啊--,真是糟高呢! 到底是被誰給印到唇印了。。大小姐不用擺出那種臉,因為我可沒有亂交女朋友。。所以安心吧。 

4>雙葉:這塊污漬很難處理的呢!!不知道黎明是否有去污劑. . 在回家之前不做點
什麼清理動作的話是不行的。。(主婦目光。。)

司郎:大小姐,能不能多少有點高中女生該有的反應呀。。。! 


本命是黎明。。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黎明很不怎樣。。可是我卻很愛這種下僕性格的男人 (喂!!!) 感覺欺負他會很促米的樣子。。四格目前只有黎明跟司郎。。不知道官網還會不會在更新倒是。。黎明真的超單純可愛的。。是個「好老婆。。」
PC移植到PSP。。一般來說都會新增一些新劇情。。只是想到要為了新增那一點劇情重跑,就整個很累人。。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小絢
  • 黎明真的太可愛了啦XD
    好期待他穿那個性感聖誕裝(去死)

    不過雙葉的主婦目光到底是神麼意思啊www
  • 哈哈,雙葉只想到要如何清掉污漬,整個很歐巴桑呀,司郎的吃醋大作戰整個慘敗啦!!! 我也想看司郎穿性感聖誕裝。。爆笑。黎明單純的好可愛呀,很像他會做的事情,看特價傳單,被誇了一下就做出十多層豪華便當。。真是個拼命三郎呀。。不知道除了這兩個人的四格,其他人物會不會出 。其實我有點期待眼罩男出四格,應該也很搞笑吧///(沒禮猊)

    Yuna 於 2012/01/23 02:24 回覆

  • Yupei
  • 其實我還蠻期待PSP版的,至少我希望某些人的劇本可以好好改寫+加料什
    麼的,新OP和ED似乎也很不錯XDD

    基本上我還是會敗的,衝新劇情嘛....
  • 誰誰誰的劇本可以好好改寫呀,該不會本命是眼罩男。。 ^^// 但是想到要在跑一次,就很麻煩嘛。。這樣的話,早知道就不要先玩pc版。 話說移植到psp版都比較好康也。。新增要素比較多

    Yuna 於 2012/01/25 00:19 回覆

  • Yupei
  • 我希望偽官配黎明和老師可以改寫或加料,司狼的ED就算改寫成BE也無所
    謂,可能是因為過程中司狼失去、傷害很多東西,讓我覺得BE更合理?

    當然只要加點料好好交代細節我也很OK啦XDD

    而且PSP可以戴耳機躺著玩,可以好好享受音樂與配音讓我蠻心動的,因
    為我玩PC是不戴耳機的、太累!

    BOSS應該是本命預定(?),我喜歡他的臉+以前曾被劇透過,我覺得他應該
    是我的菜(你滾

    目前只能祈禱別給我新增私服就移植了啊啊啊!!!
  • 老師應該很難改寫了吧,我一直懷疑他跟眼罩boss的堅情不單純(喂) 老師的路線最後要脫逃時,還要去救boss的屍體也。。司郎的話走be算比較好吧。。都變成殺人魔了。。最後一幕很歡樂感覺好怪。。有南島渡假的fu。。boss很多人都喜歡他的人設也。。對我來說,他只是個戀童壁。(喂)。。

    Yuna 於 2012/01/25 20:3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