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剎斯之花 目前出到1-7集(未完)


簡介

內容偏向靈異、除靈那方面,女主角本身具有很強的靈力,在15歲被惡靈看上並在女

主角的胸口留下印記,若女主角在20歲生日時有找到跟她心意相通的戀愛對像,則惡

靈就不會將女主角的靈魂給吞喫、反之若到20歲還是孤單一人的話就會被惡靈給帶

走,因為被惡靈給阻咒、讓女主角一直活的很恐懼、但在這約定期間內,女主角也在

專門除靈的事務所內碰到行行色色的人們,跟一群擁有靈力的伙伴九龍、夜行組合成

超強的除靈隊伍....但唯獨夜行確讓女主對他動了真心..



雜談

之前都一直有在追、目前出到第七集仍未完..個人比較偏好可以使用言靈的九龍..

可是為啥女主角要愛上夜行呀??!!!

夜行在這部「羅」裏面,比較沒啥魅力也...

其實他之前就巳經出現在另一部作品:
朦胧的月 裏面了...



只是在那部裏他的戀愛是沒結果的悲戀-但就某種意義來講也算是有結果啦

沒看過的人可以去追那部來看看,是畫夜行高中生的時期、那時的夜行還蠻搞笑的

畫風的話當然是羅剎斯之花的畫法感覺上人物都更加帥氣..後期的發展九龍竟然翹

了...真是太令我感到難過了..其實中期就一直偏向女主角

x夜行..雖然很愛看九龍x女主角...

哎,但女主角對九龍的甜言蜜語完全不為所動呀....

why..我覺得夜行x  
朦胧 才是絕配說!朦胧的個性比起女主角更為強氣一點...怪來怪去都是阿明不好

那部的女主角沒事選阿明幹嘛,不選夜行,才會讓夜行在「羅」裏面從插花角色被扶正...
.
害的九龍都沒人可以配..明明跟女主角就是郎才女貌嘛.. 



真的好可憐哦.. 不知道九龍後期會不會變成女主角的守護靈呀...

.

oh no --別離開我呀////九龍//// (耍白XD)





Yu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